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准则 记条例 讲修养 明规矩

2015-12-20 11:2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鹏

12月19日晚,中共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资兴高速三标项目部委员会召开《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习会。 本次会议主题是“学准则、记条例、讲修养、明规矩“,会议由项目书记李顺国主持,项目部全体党员以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项目书记李顺国详细解读了《准则》和《条例》的全部内容,指出《准则》为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了一个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展现了共产党人高尚的道德追求,是向全党发出的道德宣誓和对人民的庄严承诺;《条例》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同时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要“学准则、记条例、讲修养、明规矩”,党员干部要坚持拒腐倡廉、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和发扬勤俭节约、甘于奉献的宝贵精神。

只有认真学习和准确掌握《准则》和《条例》,才能使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守纪律、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在全项目部形成尊崇制度、遵守制度、捍卫制度的良好风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