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爱心红糖姜水

2015-12-19 09:2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通讯员彭燕

12月9日,重庆西车辆段制动室青工杨佳佳红着鼻子来上班了,还有几个姑娘又是咳嗽又是喷嚏,整个班组都弥漫着感冒病毒的空气。工长朱世伟见此状况,马上抱着药箱一个接一个地发感冒药,还叮嘱着大家一定记着吃药。

党员黄荣飞见班组里感冒的人多了,为防止感冒病毒在班组肆虐,他中午吃完饭就向段门外奔去。不一会儿,他就提着个小口袋回来了,在洗手池边又是洗姜,又是去炉边烧水,原来他是要给大伙熬制红糖姜水。青工赵丽君也去帮忙。不一会儿,一股幽香的老姜味道弥漫了整个制动室,一壶红糖姜水分给了班组所有职工。

工长朱世伟走过来,对黄荣飞帮助大家的行为连连称赞,还给大家讲了讲预防感冒的知识。“以后再也不‘超风度’了。”杨佳佳拿着杯子边喝边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