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咸阳基地离退休党员、职工、家属活动中心正式成立

2015-12-18 17:0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亚峰 王洪旗 刘坤

为了丰富咸阳基地离退休党员、职工、家属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基地文化建设,切实为广大离退休职工提供一个健康、快乐、温馨、祥和的养老环境,经过公司咸阳基地管理中心为期几个月的精心筹备,12月18日上午,在一阵喜悦鞭炮声中,咸阳基地退休党员、职工、家属活动中心正式成立。 

装修一新的活动中心配备了麻将桌、纸牌桌、象棋桌等等,干净、整齐的桌椅,简洁的装潢,宽敞、明亮的环境,给人以舒适的感觉,活动中心规章制度则挂在醒目的位置。另外,为了给广大离退休职工提供方便,基地办还专门配备了一个老年人理发室。 

此举得到了广大离退休党员、职工、家属的一致好评,老职工们喜气洋洋,称赞公司又为大家办了一件实事、好事,让大家感受到了“家文化”的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