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九局京新高速项目部举办沥青路面施工技术培训会

2015-12-18 10:2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史菊芳

为进一步加强项目沥青路面工程施工质量和现场管理,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明年各项施工任务,近日,中铁九局京新高速项目部举办“沥青路技术培训”会议,项目总工王大伟主持,项目全体管理人员、拌合站相关人员和沥青路面施工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总工王大伟分别就沥青路面施工管理、材料控制与施工质量过程控制技术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特别是对沥青路面施工过程中的质量控制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强调了沥青路面施工注意事项,同时对在沥青路面施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切实提升了一线人员的业务技能。 (史菊芳)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