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杭黄项目部高桥墩工程全部完成

2015-12-17 08:46: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培

12月15日下午15:45分,随着杭黄铁路晔岔特大桥9#墩最后一车混凝土浇筑完毕,标志着中铁十一局杭黄项目部桥梁工程被销号。

桥墩浇筑施工.JPG

该项目承建的杭黄铁路站前Ⅱ标线路全长25.4公里,共有桥梁13010米/18座,其中特大桥10887米/9座,大桥1979米/9座,占线路长51.2%。晔岔特大桥横穿村庄,由于受改线、改路、改渠和征地拆迁滞后,最后一个桥墩俨然成为了全线桥梁控制性工程的拦路虎,9#墩浇筑时间更是成为关注的焦点。

为确保顺利完成业主下达的节点工期,杭黄项目精心组织:一是在现场召开施工专题会,制定详细的推进计划,提出应对措施;二是严格奖罚,制定奖罚措施,形成强有力的激励措施;三是项目部安排专人全过程跟踪、监控,协调现场施工管理;四是加班加点,架子队管理人员在现场跟班作业,技术员、质检员、试验员紧盯现场,确保施工有序推进。经过项目部的精心组织,该桥最后一个墩身历经4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最终浇筑完成。

该项目去年7月上场施工以来,全体参建员工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克服困难,顺利完成了管段内3108根桩基、406个承台、406个墩台身的施工,充分展示了中铁十一局杭黄项目部团队协作的精神和攻坚克难的勇气,极大地鼓舞了参建员工的士气,对杭黄项目部剩余工程顺利推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