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把好安全工作“二道防线”

2015-12-16 07:34: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巩固“二道防线”保安全成果,近日,赣州工务段组织30余名干部职工家属代表召开“二道防线”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段工会主席温正三向参会家属通报了近期劳动安全形势,充分肯定了广大干部职工家属为保安全、保畅通所做出的努力,希望她们能够继续支持铁路事业、支持家人工作,切实发挥好“二道防线”作用。座谈会上,他们还组织共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案例》《安全事故宣传教育警示片》,营造“干部家属学廉政、职工家属学规章”的互动参与氛围。

职工家属纷纷表示,要全力以赴做好分内事、当好“贤内助”、常念“安全经”、多吹“耳边风”、当好监督员,共同把安全工作开展好、维护好。

肖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