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成都铁路局召开企业文化暨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现场培训会

2015-12-15 09:07: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 石本驹

本报讯(记者石本驹)12月11日,路局在成都北站区召开企业文化暨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现场培训会,组织全局各单位企业文化负责人对成都北企业文化和基层组织规范化示范站区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学习。

边看、边听、边想,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成都北站区企业文化和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重点项目。成都北站熔炉文化室展示了成北人开拓创新,将荒地变为美丽工区的历史变迁;成都电务段信号检修车间、成都工务段成都北线路车间在管理中丰富安全文化元素,使安全生产达到了更高水平;成都北俱乐部的温馨管理和贴近职工的文娱服务项目引得与会人员不住称赞;成都北车辆段、成都北站品牌工作室前,与会人员一边拿取资料,一边学习如何打造安全文化示范岗、推广先进工作法;成都机务段以企业安全文化建设为主线,将安全文化积淀与传承、安全事故教训与反思、安全技能培育与提升融为一体,向参会人员展示了如何引领职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崭新的成都北站区,独具特色的个体文化,给与会人员带来了关于企业文化和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的启示。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忽略企业文化建设,职工很容易失去奋斗和前进的动力。成都北站区单位在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方面做得很到位,将企业文化充分融入安全生产这一中心,职工不仅工作有干劲,标准化作业水平也大幅提升,对我们段开展企业文化和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有很大的借鉴作用。”观摩中,西昌机务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谈承说。与会人员一路观摩思索,一路拍摄记录,一路交流讨论,纷纷表示,此次观摩看到的建设成果充分体现了相关单位和部门对加强企业文化和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的准确把握,凝聚了站区干部职工创新思路的心血和汗水,对各单位的企业文化和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具有强烈的示范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