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党务检查组到京沈三分部检查

2015-12-14 10:1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新亮

12月12日,由中铁四局一公司纪委、工会、组织部、党办组成的党务大检查组到京沈客专三分对领导班子、全体员工进行考核和党务大检查。

项目全体员工齐聚会议室,检查组讲解了此次全员考核和党务大检查重要意义,会上一是听取了项目领导班子成员2015年述廉仪廉报告,并逐个进行了点评;二是向全体员工发放了调查问卷,对领导班子集体和班子成员进行了不记名测评投票;三是发放了全体员工考核表,对项目全体员工进行了不记名测评,并当场核算平均分值,考核结果出来后公布在厂务公开栏;四是带领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悟,将各项要求落实到工作和生活中;五是分别对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室负责人逐个进行了“一对一”谈话;六是分别检查了党务、纪委、工会等近百余项内容的内页资料,并对个别需要加强工作进行了培训和指导。

项目部自建点以来,党工委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目标,以扎实做好党务工作推动施工生产为中心,加大员工培训力度,大力开展劳动竞赛、扎实做好后勤保障、认真开展党员干部廉洁教育培训和安全质量管理工作,有效地调动了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施工生产安全、优质、快速发展垫底了扎实基础!(韩新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