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昌机务段 全面整修运检设备迎春运

2015-12-12 00:05: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 刘海涛

本报讯(通讯员刘海涛)为确保2016年春运实现“三个出行”常态化,西昌机务段自12月初就开始提前谋划,对检修库内所有运检设备进行全面整修,确保春运期间机车检修质量稳定。

由于需要整修的设备数量较大,运用检修线路又一直在使用中,不能进行封闭整治,该段为保证整修质量和效率,在整修前已对所有运检设备进行了全面摸底调查,根据整治项目和故障情况提前准备材料,编制了详细的整修进度计划。

针对人员紧张、设备分散、点多面广等情况,该段安排专人做好安全防护工作,设备车间干部、班组长、党员等带头发挥示范作用,认真落实“按标作业、提高质量、提供保障”的要求,确保春运期间机车检修安全。同时,设备车间党支部还成立了“党员示范队”、“党员突击队”、“党员服务队”三支队伍,要求队员手机24小时开机,保证随叫随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