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局集装箱铁水联运业务创新高

2015-12-09 10:1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哲方宁

本报讯(记者唐哲方宁)呼铁局积极拓展集装箱铁水联运业务,采取有力措施不断提高运输效率和效益,努力提升集装箱运输“门到门”服务质量,促进集装箱铁水联运业务快速发展。截至11月,已完成15768TEU,占到全路集装箱铁水联运总量的40%以上,创历史最高。

呼铁局着力加强集装箱铁水联运的运输,组织人员深入企业广泛宣传铁路箱下水政策,根据实际情况为企业设计铁水联运物流方案,为解决小塘西及杨浦还箱难的问题,前往广州、上海等地,与当地集装箱分公司及货运中心进行沟通洽谈,科学合理安排集装箱运输日计划、月计划,加强管内空箱调配,准确掌握箱车分布、班列运行、车站作业等情况,加速箱车周转,提高运输效率,努力赢得客户的理解与支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