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巴公路G314线奥布公路第二合同段项目部 召开“三严三实”第三专题研讨会

2015-12-06 15:02: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海峰

2015年12月5日晚,中铁航空港一公司中巴公路G314线奥布公路项目党支部召开中铁航空港一公司奥布项目部“三严三实”第三专题研讨会,该项目领导班子、全体党员、部门负责人、工区长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3人参加了研讨会。

为进一步丰富该项目党支部思想教育工作,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活动深入持续的开展,引导项目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理解“三严三实”的内涵和精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树立责任意识、敢于担当的形象。为提高专题研讨学习质量,按照公司党委《关于召开“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有关事项的通知》的文件要求,该项目部在11月20日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对开展第三专题研讨会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以“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形象”为主题撰写发言提纲,围绕项目施工生产为中心,真正将自己摆到位,通过自我学习、相互对比、深刻反省,发现自身的不足。

会上首先由项目党支部副书记李海峰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中铁航空港集团闫子才总经理在为集团公司第一期领导干部培训班学员授课时推荐的《善待你所在的单位》等内容。

随后该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形象”的研讨主题进行了发言,班子成员准备充实,从对开展专题研讨会的重要性认识,个人践行“三严三实”的基本情况,对各自在工作、学习、生活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清晰的剖析,同时制定了个人切入实际的整改目标。整个研讨过程气氛活跃、发言内容见针见血、直入病灶、分析透彻,整改措施实实在在、有条有理。

研讨会上部门负责人对领导班子成员就施工生产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同时就项目剩余施工任务、职工思想状态、冬休前工作安排、2016年施工计划以及人才培养进行了讨论。通过开展专题研讨统一了思想,达到剖析问题根源、脚踏实际做事、推进施工生产的目的。树立起“敢于担当、务实求真、对企业忠诚、对企业负责、个人干净”的形象。

12月5日“三严三实”第三专题研讨会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