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神朔运输处:创新安全生产例会

2015-12-04 17:2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 郭刚  杨朝格

为深化安全管理理念,突出安全生产目标,营造安全生产新氛围,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创新安全生产例会,不断为安全生产增添新活力,新思路,新亮点,努力把握生产重点,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运输处以座谈会的形式与行管人员一起分析当前生产运输形势,明确指出四季度生产任务的紧迫性,要求在生产过程中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强化思想认识程度,提高职工的使命感和荣誉感。二是要据季节特点做好处理弓网事故和非正常行车的学习。三是要求乘务员要加强信息反馈,强化对标准化执行的检查。此次安全例会引用《国学》、《论语》中的名言警句对安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读和阐释,使参会人员从思想上达到深刻领悟,从认识上做到切身体会,会上通过大家畅所欲言,分别把遇到的问题提出来,通过集思广议共同制定出切实可行的防范措施,通过“吾日三醒吾身”不断思索自身的不足,做到安全生产有方法,有措施,有引导。

此外,运输处要求重点对安全生产过程中的关键人、关键作业环节进行盯控,在培训教育方面,要以防路外、防弓网、防惯性违章为重点进行培训,不断提高职工的业务素质。在宣传方面,要求把一线生产中突出的业务标兵,好人好事,感人事迹进行宣传,通过宣传提高职工队伍的思想凝聚力和生产战斗力,从实际出发,将工作热情投入到安全生产中。(李红 郭刚  杨朝格)

工务与机务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