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送“法”进企业 源头防腐败

2015-12-04 11:5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坤 谢磊森

近日,全国涉铁单位“送法进企业”预防职务犯罪巡回宣讲活动在昆明举行,中铁七局三公司昆明铁路项目部的全体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次巡讲活动由最高人民检察院铁路运输监察厅、中国铁路总公司等单位单位主办,昆明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和中国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巡讲活动通过典型案例展版、观看案例视频、巡讲团讲解了当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涉铁领域职务犯罪侦查概况、铁路检察院发展进程及结合案例介绍了职务犯罪相关的法律知识等,给与会人员上了生动形象的警示课。

中铁七局三公司昆明铁路项目部组织参加的这次活动,旨在结合公司当前开展的“三严三实”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员工教育引导,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营造不想腐败、不敢腐败的廉洁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