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集团疍家风情小镇项目部CFG桩工程圆满完工

2015-12-04 11:45: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那品奇

  2015年12月1日,随着最后一根CFG桩的浇筑完成。中铁十九局集团五公司第一项目管理部承建的钦州疍家风情小镇项目8080根CFG桩全部完成,这不仅标志着桩基工程部分的顺利完工,也意味着本项目首个分部工程圆满完成。

疍家风情小镇项目,位于广西钦州沙井岛片区滨海新城。是集团公司在广西钦州的第一个房建项目,也是目前为止第一个项目。从项目上场之初,五公司第一项目管理部就选派精兵强将,投入到项目建设当中。面对了南方的雨季和台风多发期,项目一直用精细化管理保证了施工的顺利进行,用最快的速度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全部的桩基施工。

疍家风情小镇项目部全体员工,必将乘胜追击,继续发挥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工作作风,将接下来的房建主体工程圆满完成。创优质工程,在钦州市场扬美名!(那品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