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五公司第一项目管理部疍家风情小镇项目“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

2015-12-03 11:4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良

万千言语难抑感,细雨更配深情谊2015年12月1日是第28个“世界艾滋病日”,围绕“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的宣传主题,中铁十九局集团五公司第一项目管理部在钦州市住建局的协调管理下制定了宣传活动方案,并在12月02日与钦州市住建局和钦州市防艾办合作,在绵绵小雨中开展了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工人们发放了艾滋病防治宣传资料、安全套、购物袋、工人现场施工用防滑手套等礼品。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参与艾滋病防治的积极性以及自我防护的意识,而且为推动工地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全面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配合及着实落实此次活动我方安排在施工现场的所有工人听讲座。现场人员在听讲座的过程中尽管下着小雨,但是都目不转睛的注视着领导的发言,细心地领会防艾知识。项目经理赫雨表示,当下农民工生活的比较辛苦,素质较差,对艾滋病的意识不强加上普遍都是外地的工人可能这方面的风险会大一些,所以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多多的举办,这样不仅增强了工人的防艾意识,而且多听听这样的讲座对工人的素质会有很大的提高。最后在工人朋友们顶着雨用热烈的掌声欢送住建局及防艾办的所有领导及工作人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