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热烈庆祝中铁十九局疍家风情小镇项目连续2栋楼封顶大吉

2015-12-02 18:1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良

高楼晓见一花开,便觉春光四面来。历经了四个月的风雨洗礼以及现场每一位尽过力的战士奋斗,我十九局五公司第一项管部疍家风情小镇项目在鞭炮与欢呼声中迎来了期盼已久的一刻“封顶大吉”!不言而喻这意味着我全项目的人员迎来了初步性的胜利。

1.JPG

疍家风情小镇项目坐落于景色怡人四季如春的海湾城市广西省钦州市,该项目总投资达2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99061.57平方米,目前疍家风情小镇项目一期工程已进入全面开战的时刻,项目经理赫雨表示,预计今年年底,有16栋建筑主体封顶。就在今天,16号楼和20号楼建筑主体举行了封顶仪式,到明年年中,一期景观将全面呈现,部分楼栋可以全部交付使用,并迎接第一批安置居民的到来。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这句话是我们的“座右铭”在建设中我们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一直做下去,要让我们的品牌我们的实力更大更强,我们的前身是铁道兵,在建设中我们更要要以革命军人为榜样,充分发扬铁道兵精神,做到以胜利为目标且坚决执行的信心和决心,没有胜利,就没有一切,这是我们取得生存权和发展权最根本的保证。

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