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通四项目顺利兑现“11.30”重点工期节点

2015-12-01 17:05: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姣、朱建

2015年11月30日17时,在沈阳铁路局长春供电段、四平车站相关人员配合下,随着一路路雨棚照明回路开关的合闸,飘雪中的四平车站雨棚照明灯相继点亮。 标志着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通四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项目部施工的四平站二站台改造雨棚照明系统顺利开通,建设单位提出的“11.30”重点工期目标顺利兑现。

四平站二站台改造雨棚照明系统顺利开通--朱建摄.jpg

今年8月23日以来,为了确保实现西部铁路电气化工程建设指挥部提出的“11.30完成接触网、电力全线贯通、变配电所均达到静态验收条件”的节点目标,通四项目部积极组织开展“百日大干”劳动竞赛活动。在对各关键节点工期考核兑现之际,优化施工组织方案并立即启动“大干100天”劳动竞赛主要控制节点及考核办法,迅速掀起现场大干的火热场面,进度计划倒排到“天”。全体参建员工在项目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在零下十度的风雪天气中艰苦鏖战,以精神分秒必争的精神,力保了此次电力改造中雨棚照明管预埋、灯线展放、灯具安装、配线安装、合闸送电等工序的有序进行,为确保建设单位提出的“11.30”重点工期节点兑现赢得了宝贵时间。并在抢工的大干过程中多次获得西部铁路电气化工程建设指挥部、北京分公司以及各级领导的表扬。

在短期内完成既有线工程改造各项节点任务,安全质量更是重中之重。项目部对此做足了功课:对冬季电力专业施工作业,制定专项方案报公司及建设单位专家评审把关;同时,严格精细化施工管理,对电力施工工艺、接口管理、现场管理进行布控和调整,确保了抢工开通期间严抓工程安全和质量进度双丰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