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二十一号线12标挖深最长竖井破土动工

2015-12-01 14:24: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达健

本报广州讯(通讯员张达健)11月26日上午8时18分,由中铁十九局集团承建施工的广州地铁二十一号线12标二号隧道中间竖井历经数月精心施工,克服了出图晚、无大电、场地狭窄和管线影响等多种困难,在完成两级边坡抗滑桩和场地临建施工后正式破土兴建。

12标项目部在工地举行了简单的开工仪式后,六名工人在烟花爆竹声后,配合挖机挥锹铲土,几名管理人员互致祝贺开工大吉。 

12标全长6.5公里,主要由隧道、高架桥、中间竖(风)井及一座车站和部分路基组成,全属矿山法施工,工艺新,难度大,安全风险高;全长2558米的二号隧道是全线控制性工程,也是地铁公司重难点项目。该竖井垂直深度49.9米,是全线挖深最长竖井之一。为加快施工进度,十九局集团12标项目部从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做好了精心准备,为明年五月底前进入隧道主体,拓展作业面,按期贯通隧道创造条件。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