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路总公司卢春房就丽香铁路标准化建设等提出表扬

2015-11-30 17:12: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冷韵

11月30日下午,丽香铁路站前I标段传来喜讯: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卢春房,在当日召开的中国铁路建设标准化工作会议上,专门就云南丽江至香格里拉铁路建设中的标准化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全路进行通报表扬。

卢春房在讲话中指出:丽香铁路在标准化文明工地建设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国在建铁路树立了榜样。他们坚持湿喷工艺,不仅降低了回弹率,也有效保证了参建人员的身体健康,树立了人性化管理理念。在隧道施工中,做到了五线上墙,标准一致;试验室、拌和站信息化建设到位,实现了局域联网,便于各单位人员实时监控;集中刚构件加工厂上规模、上档次,钢格栅架及各种钢构件加工规范统一;临建工程标准化建设不降格、不降档。

这是丽香铁路站前I标段自今年4月开工建设以来,受到诸多赞誉中级别最高的表扬,也是对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的褒奖。项目部领导及时将这一喜讯转达到每个参建人员,以激励全员斗志,按照标准化文明工地建设规范,更好的建设好丽香铁路,为企业增光添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