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湖东车辆段开展“四保一夺取”劳动竞赛活动

2015-11-30 17:11: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艳军

   近日,湖东车辆段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以“保安全,保质量、保任务、保稳定,夺取第八个安全年”为内容的“四保一夺缺劳动竞赛活动。

   该段利用网、站、刊等八个一宣传载体,强化宣传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开展活动是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的有效载体,是提高防控能力实现安全年的重要抓手,切实做到理解深。

   段党政工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按照竞赛要求,结合分工,统筹兼顾抓好具体落实。突出短板补强,强化专项治理,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强化现场作业和劳动安全卡控,消除隐患。同时,结合冬季作业特点,超前预想,强化车辆质量、安保设备隐患排查及专项整治,保证车辆检修质量及设备设施技术状态和性能良好。

与此同时,这个段强化劳动竞赛激励,重点把劳动竞赛活动与干部职工岗位落标、技术攻坚、安全立功、优质服务等现实表现直接挂钩,加大对苦累脏险岗位和安全立功人员的奖励倾斜,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