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网全力保畅通

2015-11-25 10:31: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洋

皖北和江淮地区普降雨雪,皖北部分地区出现积雪,对铁路和高速公路网的正常运行造成一定影响。铁路、公路部门积极动员力量,加快除雪抗冰,确保公路网和铁路网安全畅通。24日全天,经过全省各趟铁路列车安全运行,降雪区域高速公路网未出现明显积雪。(11月25日安徽日报讯)

上海铁路局介绍,由于华北、黄淮地区降雪量较大,部分地区出现10~15厘米积雪,24日上午开始,铁路列车降速运行,部分从山东、河南方向运行至我省境内的列车出现不同程度晚点,铁路部门及时发布相关信息,引导公众出行。在该局的紧急部署下,阜阳工务段从24日零时起启动二级扫雪预案,组织100余名职工顶风冒雪奔赴现场,对相关设备进行扫雪除冰,确保运输秩序正常。淮北车务段也及时吹响“扫雪集结号”,组织职工赶到指定区域扫雪除冰,确保行车设备在恶劣天气下正常运行。截至24日18时,上海铁路局管内降雪区域线路通畅,各趟列车安全运行。

冬运一开始,铁路各部门都开展了除雪教育、除雪应急预案等活动,各站、段职工全力备战,以雪为令,就是为了旅客安全出行,正点到达目的地。铁路职工全身心投入除雪任务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