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四局集团仁博项目部工会贴心服务基层 努力当好“娘家人”

2015-11-22 17:5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语默

中铁十四局集团仁博项目部办公室里放着一个银白色精致的小药箱,里面配有消炎贴、创可贴、碘伏、纱布、医用酒精、体温计等十余种物品药品,这是该项目部工会关爱职工健康,方便大家专门配置的爱心小药箱,使用以来,深受大家欢迎!

中铁十四局集团仁博项目部工会一直把“关心关爱职工,做职工的贴心人”作为服务的着落点。自进场初,始终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注重关心职工工作和生活,精心打造,贴心构建,爱心呵护,多举措、多方式,从细处着眼,从小处着手,从实处着力,实实在在建设广大职工最温馨的“职工之家”。

精心打造职工温馨、和谐新家园。走进项目部驻地大门,只见三面环山,环境幽雅,院落中心为公园式样,散布着石桌石凳、健身器材备,是职工们休息纳凉的好去处。同时,项目部与工会按照标准化公寓,为职工统一配备单人床、衣柜、空调、洗衣机等。食堂就餐区配备小桌椅,舒适、敞亮,让大家在这个“大家庭”住得更舒心。

贴心构建员工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生活。每逢节假日,项目部工会组织职工开展篮球赛、愉乐套圈、拔河、象棋等各类体现节日气氛的文体娱乐活动,让远离职工们感受到工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结合职工需求,工会还建立了图书阅览室与员工活动室,让大家在闲暇时,适度运动起来,静心读读书,找回健康生命的正能量,提升自身文化素养,进而更加坚实了基层工会文化阵地的建设。

爱心呵护职工身心健康。项目部工会不但针对项目地处山区,蚊虫较多,易发生被蚊虫叮咬中毒、发烧感冒,专门配置爱心小药箱,以备不时之需。还经常深入到职工中,通过座谈会、茶话会,工会意见箱等形式,与他们面对面谈心,倾听职工建议和诉求,用真心拉近距离,真心诚意的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呵护一线职工的身心健康。

“以人性化管理贴心服务基层职工。”中铁十四局集团仁博项目部工会在日常工作开展中始终秉承人性化理念,着手于职工群众生活中、工作中的细节、小事、实事,细心、精心更显贴心;诚心、爱心更暖人心,做好职工贴心娘家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