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兰渝铁路广渭段开始动态检测

2015-11-21 00:02: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华

本报讯(通讯员王博记者姚华)经过数年的奋战,兰渝铁路广元至渭沱段建设工作已接近尾声,并于11月17日开始动态检测运行,距正式开通只有一步之遥。

今年3月,遂宁工务段等相关单位组织一大批一线职工开始介入兰渝铁路建设工作。前期,工务部门对新线进行了钢轨应力放散、线路精测、大机捣固等重点项目作业,建设工作持续稳步推进。

在此基础上,为了使新线线桥设备达到运营条件,在路局领导下,兰渝铁路公司会同设计、施工等单位决定自11月17日起,开始对兰渝铁路广元至渭沱段进行动态检测验收。

11月17日,检测列车对兰渝铁路南充北至广元西区段进行了动态检测。在中铁一局确认车6时30分开行后,8时30分检测列车从南充北站沿下行线以100公里时速运行,10时18分到达广元西站后沿下行线以120公里时速折返,11时48分到达南充北站。

同日,中铁八局确认车9时开行后,12时40分检测列车从南充北站沿上行线以100公里时速运行,14时28分到达广元西站后沿上行线以120公里时速折返至南充北站。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后期工务部门将根据动态检测数据分析结果,对沿线各超限处所进行相应的消缺整治,主要包括测量、大机捣固、人工消缺及线路改道等,让所检查线路全部达到优良,平均扣分减少,杜绝3级、4级超限,减少2级超限,达到联调联试相关要求,为新线顺利开通运营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