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八局集团三公司项目调研“接地气”

2015-11-20 16:3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飞辉

本站讯(王飞辉报道)临近年关,各单位2015年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完成情况如何?基层项目党建工作开展有何成果和难题?对企业2016年的工作思路和“十三五规划”有何建议?近日,带着“考察与总结同行、纳谏与寻方并进”的双重任务,十八局集团三公司开启了对重难点项目的综合调研。

此次调研该公司党政主管高度重视,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利全、党委书记马伟峰分别带队,由公司财务部、经济管理部、清欠办、人力资源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等业务部门组成“混合编队”,提高了调研的“档次”,同时对所有参与调研的人员划定了纪律“红线”,制定了时间表和“任务清单”。

为使此次调研工作更接“地气”,取得实效,调研组采劝不定路线,不听汇报,直奔基层,直入主题”的工作方式,对准项目实际工作精准发力,不讲“差不多”,不求“过得去”,找准短板,摸清实情,实事求是,坚决杜绝“一阵风、一场戏”,每个项目调研结束后,立即召开调研总结会,由各部门对口总结披露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步工作的整改意见,每组安排专人负责对各部门的调研情况进行汇总,第一时间反馈给被调研的单位,确保各项工作“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我们就是要打破常规,摸清实情,真查真研,掌握项目第一手资料,为下步决策打基幢,三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利全在第一次调研总结会上予以强调。“践行三严三实,关键在落实,这次调研就是机关带头示范,引领项目全面从严,实处着力的有力举措。”三公司党委书记马伟峰解释说。

目前,调研组已分赴有关单位,正式启动调研工作,各项任务计划正有条不紊地推进落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