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双向”调查问卷有效解决教、学、用矛盾

2015-11-20 09:59: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爱民

呼和浩特铁路局临策铁路基础设备管理部精心挑选各科室、车间经验丰富、业务能力突出的兼职教师,采用理论考试和现场模拟方式,对在职34名班组长展开为期3天的脱产培训,进一步提升班组长的管理能力及技术业务水平。

针对当前冬前设备检修繁忙时段,该部提前妥善调整人员,分批次灵活教学,兼职教师提前掌握施工计划,准备教学方案,将现场模拟培训直接送教于现场,确保培训生产两不误。

该部广泛采用“双向”调查问卷方式,培训前设置训前调查问卷,以“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为原则,学员针对关键技术点、施工难点向教员提问题,兼职教员在班组管理、安全风险管理、应急处置、“三新”知识、形势教育、职业道德教育六项课程外予以一一解答,避免以往学的用不上,用的学不上的尴尬问题。培训后设置训后调查问卷,对教师授课情况和满意度进行问卷调查,同时征求对培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职教工作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