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黔南州护路办开展路外安全宣传

2015-11-19 09:11: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涛

11月13日,黔南州护路办在贵广高铁沿线中小学校开展了“高铁联防齐参与、爱路护路讲安全”为主题的安全宣传教育,开展安全知识宣讲、铁路安全知识抢答,赠送文具和印有爱路护路宣传的文化衫,发放《铁路安全常识宣传资料手册》,提高了贵广高铁沿线学生和村民安全以及爱路护路意识。(黎玉松)

成都机务段党委强化党员培训工作

11月7日,成都机务段党委为期2天的脱产兼职党支部书记、党员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各党支部122名兼职党支部书记、党员骨干参加了培训。在开展常规课程学习外,还安排了入学、结业考试、诵读、抄写《党章》、重温入党誓词、重写个人入党纪念日、重读入党申请书、“三会一课”现场模拟演练等新课程。(刘兴威)

重庆供电段召开联建共创廉洁工程座谈会

11月6日下午,重庆供电段召开联建共创廉洁工程座谈会。该段领导班子成员、段部科室负责人,在该段承担工程建设、零星材料采购等26家施工单位和供货商共计38人参加了座谈会。会后,该段与施工单位、供货商签订了廉政承诺,促进该段党风廉政建设和工程建设领域“工程优质、人员优秀”目标的逐步实现。

(秦立宝)

重庆机务段技术演练检测青工培训效果

11月初,重庆机务段设备车间组织新入职的8名青工进行技术演练,测评“钳工基幢。自10月19日起,该车间就组织青工进行了为期两周的钳工技术实作培训,主要包括安全带的使用、“锉削、锯割、铆接”技法加工机械零部件的标准工艺流程以及摇臂钻床的安全使用和日常维护方法等。(韩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