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成都铁路局青工“法治在我心中”演讲比赛落幕

2015-11-19 08:58: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若欣

本报讯(记者刘若欣)11月17日,路局青工“法治在我心中”演讲比赛落幕。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柳树国,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家梁,局关工委副主任严中地,以及成都地区各单位青工代表等60余人现场观看了本次比赛决赛。

为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培养努力学法、严格守法、公正执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青工队伍,推进路局依法治企,从今年3月起,路局在青年职工中开展了以“法治在我心中”为主题的群众性学法演讲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局各单位党委高度重视,局关工委、局团委等部门认真组织、深入发动青年职工学习法律知识、宣传法治理念、培育法治精神,组织青工联系铁路、社会、个人、家庭、单位实际,自下而上开展演讲活动,实现了活动深入、参与人数众多、覆盖青工广泛的目标。活动历时7个月,举行预赛、复赛168场,共有1841名青工参加演讲,1000余名青工参加比赛,94人进入复赛。

决赛中,16名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扣“法治在我心中”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阐述了自己对依法治企理念和知法守法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表达了知法守法、遵章守纪、从我做起的决心,精彩的演讲充分展现了成铁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经评委现场打分,成都客运段李锴、成都车辆段许莹芝、成都动车段魏万才获得比赛一等奖;成都机务段吴雨佳、西南铁路旅行总社郭维娟、重庆工务段蒋凌峰、成都生活管理段杨莹、重铁公安处杨佳燕获得二等奖;西昌供电段孔学敏、重庆北车务段谭旖旎、重庆供电段袁苏川、贵阳站王胜敏、贵阳客运段双媛、贵阳工务段尚珂、重庆客运段邝红、贵阳南站杨鸿获得三等奖。成都车辆段、成都客运段、西昌供电段、重庆供电段、重庆客运段、重庆工务段、贵阳客运段、贵阳建筑段、西南铁路旅行总社、成铁公安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