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兰西兰北片区团委开展“青年阳光心态养成”活动

2015-11-18 15:4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引导青年职工保持阳光心态,拥有良好的心理品质,增强克服困难、承受挫折的能力,学会与他人和谐相处。兰西、兰北片区团委精心组织开展了“青年阳光心态养成”活动。帮助青年职工切实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对团员消极情绪进行正确疏导,建立起积极的价值观。

11月17日下午,兰西兰北片区团委在兰西工务段二楼职工培训教室组织开展的“青年阳光心态养成”活动,共吸引片区36名青年职工参加。现场活动中,兰西机务段团委书记席悦结合当前青年职工心理现状讲授了“如何塑造与养成阳光心态”,使得在场青年职工个个精神焕发;兰州电务段团委书记魏伟通过纸牌心理测试等各种形式的心理趣味游戏组织青年职工进行互动交流,赢得青年职工积极参与;现场活动结束后,由兰州车务段团委书记带领大家观摩了兰州车务段青工宿舍,并讲解物品收纳和分类整理方面知识。

此次活动,在青年职工的积极参与、互动交流中,不仅丰富了青年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学习交流,提升了青年职工对自身心理的认知,消除了青年职工负面情绪。同时,让青年职工学会了调解自己心态,以坦然的心境从容冷静地看待自己,认识到自身的价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