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电务段扎实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活动

2015-11-17 23:1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清清

连日来,安康电务段认真贯彻落实总公司关于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要求,对照专项治理安排及内容,集中部署,细化方案,扎实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活动。

该段积极组织段中层以上干部及“六管”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全面解析总公司、路局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成立以段长、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小金库”专项治理领导小组,细化活动安排及步骤,明确专项治理范围、内容和时间节点,确保活动稳步推进。同时,利用段刊、办公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将有关会议精神进行广泛宣传、记名式传达至每一名干部职工,确保广大干部职工深入了解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的重要性及紧迫性,牢固树立领导干部职工遵章守纪的思想意识。

该段结合管内工作实际,围绕专项治理的范围、内容及安排,分段、车间、班组三个层级制定推进方案,明确重点检查内容及整治任务。段纪委、财务等职能科室抽调专业人员建立“小金库”专项检查组,深入一线车间指导开展工作,实地了解自查自纠过程,通过实地查看、账目翻阅、记录检查、收支核对等形式,对管内14个车间及科室的财务报销、奖励分配、职工考勤、物资采购等检查项目开展全面清查,约谈相关负责人,深入挖掘自查自纠过程,补强管理漏洞,不断提高财务管理水平。

此外,该段通过开投“小金库”风险举报邮箱、公开举报监督电话,开设局域网及互联网廉政举报邮箱等方式畅通职工信访举报通道,明察暗访,动态监控。另外,定期通报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分析存在问题,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建立防治“小金库”的长效机制,确保专项治理活动取得实效。  (刘清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