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车务段 单日卸车量再创新高

2015-11-14 08:47: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 刘洋

本报讯(通讯员刘洋)11月9日,重庆车务段创下该段单日卸车量最高记录,全天卸车1015辆,刷新了11月7日976辆的记录,这是自2014年10月26日创下单日卸车913辆以来,该段连续两次在时间仅隔两天的情况下再创新高。创造这样的佳绩与该段统筹安排、合理布局、强抓年底卸车量分不开。

距离2015年结束只有50多天了,为了更好地组织卸车,为2015年货运工作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该段行车和货运部门的干部职工主动制定措施,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组织各个车站对到达卸车展开攻势。

为提前布防,做到心中有数,该段各站货运负责人按时查询车站到达车预告,把即将到达重车、达到车站、日均站存量等信息及时报告站长,站长提前着手安排行车组织、装卸事宜等;重车到达以后,合理安排、对好货位,合理分配装卸工人数、装卸器具,及时通知货主取货,做到尽快卸空;卸空的车辆,在不组织“双中作业”的情况下,车站值班员及时联系列车调度员,严格落实铁路“一卸、二排、三装车”的运输组织原则。在这样一环扣一环的紧密部署下,该段卸车量不断创新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