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企业文化周展示济铁服务品牌

2015-11-13 07:36: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服务文化专场

(记者王丙臣)近日,济南铁路局在全局范围内启动以“铁路客货运服务品牌文化”为主线的企业文化宣传周活动,集中展示济铁服务品牌,提升客货运服务质量。

近年来,济南局将企业文化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形成以“齐鲁大动脉”为全局主品牌,“儒意”“儒苑”“亦家”等局属单位客货运服务子品牌为主体的服务品牌体系。他们扩大品牌辐范围,推进服务品牌建设,形成以曲阜东站品牌文化建设为重点,进而辐射全局服务文化建设的局面。

济南局设计制作“齐鲁大动脉”服务品牌手册、曲阜东站“高铁儒行”服务品牌电视专题片和品牌手册,以及微视善举、七十二贤故事等文化系列新媒体产品,用新媒体进行文化宣传。同时,该局通过讲述最美劳动者的故事、组织青工企业文化周末大舞台(服务文化专场)以及评选全局“十佳”服务品牌等系列活动,吸引职工广泛参与。

为扩大品牌辐范围,济南局制作推广该局服务社会宣传片和客货产品推介片、济铁精神动漫宣传片、1分钟专题宣传片,系统推介该局品牌体系。该局还举办“济铁讲堂”,邀请专家学者在路局文化宫分别作关于经济形势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专题讲座。

该局局属单位结合自身服务品牌建设重点,以邀请专家学者举办品牌文化建设座谈会等形式,加强铁路企业与外界的联系。青岛站、青岛客运段等联合举办青岛地区专家学者品牌文化建设座谈会、文化沙龙等系列活动,扩大区域影响力。

据悉,此次活动分为4个板块,分别是现场参观、汇报展演,座谈互动、对话交流,展厅观摩、经验推广,表彰建制、定向引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