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道杠”清理列车厕所

2015-11-12 07:5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通讯员侯利彬)“你们车厢清理厕所卫生的列车员怎么肩上三道杠,和你们不一样呀?”近日,旅客赵先生向呼和浩特客运段Z336次列车的列车员陈丽问道。

“那是我们段的领导,包保我们车队。他自己动手清理列车厕所,干得可认真了。”陈丽向赵先生解释说。

“清理列车厕所也是有诀窍的,主要是喷、闷、刷、冲,只要按照程序仔细完成,保持厕所干净卫生就不成问题了……”段长刘国鹏一边干活,一边向陈丽传授经验。

前不久,该段按照内蒙古集通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安排部署,重点对各次旅客列车上的厕所卫生进行专项整治。他们要求段领导班子成员包保车队,并对列车厕所进行全面清理,保证厕所卫生达标。

目前,呼和浩特客运段10名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包保分工陆续登上旅客列车对厕所进行清理。“旅客列车厕所清理工作不是一次性的,需要我们全体列车员的共同努力。”在列车员交班会上,刘国鹏向接班的列车员强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