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总质监站领导莅临中铁十一局集团杭黄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5-11-11 21:07: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取芯抽检.JPG
  • 铁总质监站领导检查拌合站.jpg
下一个

11月10日,铁路总公司质监总站一行4人,在杭黄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家新、中铁十一局集团杭黄项目部经理祁雄熙、总工黄金奎等有关领导陪同下,莅临杭黄铁路晔岔特大桥、金锅岭隧道出口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人员分桥梁组、隧道组、内业组,三个组深入施工现场分别查看了晔岔特大桥、金锅岭隧道出口和2#拌合站。期间项目总工黄金奎对当前施工进度、标准化管理、安全质量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桥梁组对晔岔特大桥实体结构物质量进行了取芯破检,经检测几何尺寸符合设计要求,总体质量内实外美;隧道组对金锅岭隧道出口施工步距、仰拱、二衬施工合规性进行详细检查;内业组着重查看隧道技术交底及方案,隧道施工记录及检验批等内容进行了检查。检查组认为:中铁十一局集团杭黄项目部以标准化管理为抓手,严格技术要求,规范组织施工,实现了常态化、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充分展现了中央企业的实力。同时,针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检查组人员也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此次铁路总公司质监总站的检查指导工作,即鼓舞了项目部参建员工的士气,又为项目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项目经理祁雄熙表示:我们将以铁总安全质量检查为契机,认真查找施工管理过程中的不足,切实提高安全质量管理水平,确保优质高效完成杭黄铁路各项建设任务。(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