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规定 查风险 守纪律 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项目部开展反腐倡廉专题教育

2015-11-11 16:0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云达 翟雪丽

本报广州 讯(通讯员孙云达翟雪丽)11月11日,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十三号线【施工10标】项目党支部开展了以“学规定、查风险、守纪律”为主题的反腐倡廉专题教育。

在教育过程中,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纪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集体观看了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纪委制作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须知》廉政微动漫视频。通过“动漫说廉”,党员干部进一步明晰了公车管理、公款接待、婚丧喜庆办理、津贴补贴、奖金和福利发放、聚餐吃请、礼品礼金收送等必须注意的细节问题,对于党员干部全面深入领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起到积极的作用。

此次反腐倡廉专题教育,引导项目部党员干部做到廉洁自律,做懂规矩、守纪律、政治上的明白人,自觉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联系实际、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廉洁为企,以廉洁的品质和形象投入到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建设中来。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