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地铁公司董事长喻宁跃到红牌楼南站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2015-11-10 11:39: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1月6日下午,成都地铁公司董事长喻宁跃到红牌楼南站地铁枢纽工地视察。成都地铁建设分公司工程二部部长母泽友,中铁成投城市轨道公司总工程师段绍和、中铁八局城轨公司副总经理刘宁陪同检查。

喻宁跃董事长一行深入3、7、10号线三站换乘站,就换乘段盖板、永久性钢管柱、土方开挖、支撑体系安装、3号线侧站台加宽段施工情况等工程项目作了重点了解。

喻宁跃强调红牌楼南站是成都地铁第一个三站换乘站,施工工艺复杂,施工条件艰难,施工任务重大,是成都地铁的超级工程,项目部必须狠抓现场管理,做好安全防护,要求:一是安全生产要始终放第一位,确保不出事故;二是狠抓质量,不留缺陷;三是换乘段支撑体系纵横交错,加强支撑体系监测,发挥体系的整体功能;四是现场管理“严”字当头,不可松劲、不可懈担优质、高效地完成超级工程的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