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管部巡回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11-09 16:3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凤祥

1.jpg

11月6日至9日,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目管理部党委书记孙云达先后来到广州地铁十三号线10标、四号线南延段3标和二十一号线12标三个项目部巡回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宣讲过程中,孙云达书记结合企业实际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用“五大发展理念”引领企业实现新发展》的辅导报告。在报告中,孙云达书记强调:创新是推动企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协调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绿色能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增添强劲的“绿色动力”,开放可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拓展新空间,共享将使全体员工得到更多获得感。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学好“五大发展理念”,用好“五大发展理念”,把“五大发展理念”和企业实际紧密结合,用“五大发展理念”引领企业实现新发展,创造新辉煌。

在宣讲过程中,孙云达书记结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高标准守底线,永葆道德追求,学习<准则>和<条例>是共产党人永远的必修课》的廉政教育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准则>和<条例>,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永葆共产党人的高尚道德追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