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娄邵线娄底至邵阳信号工程专家评审顺利

2015-11-09 16:22: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琪 王艳鸽

11月5日,由中铁武汉电化局一公司信号分公司承建的娄邵线娄底至邵阳信号工程顺利通过专家评审,经专家评审,娄邵线信号工程满足评估细则及相关规范标准的要求,为下一步联调联试奠定了基础!

此次评估组是由广州集团长沙电务段领导曾庆善,会同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信号段副段长宋长峰代表相关单位特邀武汉铁路局郑州铁路局南昌铁路局广铁集团、北京铁城、中铁通号院、湖南城际铁路公司等7名专家组成,对娄邵线信号工程进行静态验收评估。评估组组织相关业务部门对沿线各站点及设备、线路、内业和竣工资料等依据国家和铁道部、建设部颁布的设计规范、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进行逐一检查验收,通过单体调试,挂连试验等层层验收程序,对工程中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逐一销号处理,保证了提交评审的静态验收报告的规范性、完整性和科学性。

本次通过的信号工程包括联锁道岔387组;各类信号机277架;轨道电路335区段;新建双线自动闭塞,区间设中继站1个,通过信号机106架,ZPW-2000R轨道电路189区段;新设计算机联锁系统11套,改造计算机联锁系统1套;新设供电系统、列控中心系统、微机监测系统12套,CTC/TDCS系统8套等。娄邵线信号工程建设质量受到评审专家一致认可,评审结论工程施工符合设计文件及验标要求,达到验收标准,设备安装良好,运行正常,性能稳定,外观强度良好,标识清晰,工程质量合格,具备联调联试和动态验收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