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建南昌铁路调度所工程项目部同铁科院电子所进行技术交流

2015-11-09 10:49: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少华

11月6日,应项目部邀请,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电子计算技术研究所专家刘相坤工程师等一行5人到中铁电气化局新建南昌铁路调度所工程项目部进行技术交流。

铁科院电子所是我国铁路客票预定与发售系统的主要研发单位,是铁路客票系统的权威,同时在旅客服务系统也有着多年的研发施工经验。首先,项目部总工陈晓杰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新建南昌调度所工程的总体概况,信息专业工程师朱少华向来访人员介绍了信息专业各系统的基本情况。刘相坤工程师就南昌铁路局既有客票系统的网络架构、硬件配置、各子系统的工作原理给我方进行了详细讲解,吴兴华、朱建勋两位工程师就旅客服务系统的平台搭建、工作模式、数据分析等内容进行系统讲解。铁科院电子所针对他们正在实施的新建郑州铁路局调度所的客票系统、旅服系统、综合IT网搬迁等系统施工方面的经验对我们进行了交流,提供了技术方面的指导,借鉴。

此次同铁科院电子所的技术交流比较圆满,为新建南昌铁路调度所工程信息专业下一步的施工理清了思路,开阔了视野,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