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众志成城战风雪--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集通路桥二队向年度目标冲刺

2015-11-07 10:13: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靳丹丹

安装限高架现场.jpg

茫茫一片。四公司集通路桥二队正处在年度任务目标冲刺阶段,为保完成年度任务目标,集通路桥二队众志成城战斗在风雪中。

四公司集通路桥二队为完成年度目标经过精心部署将任务细化到每一天,面对突如其来的大雪没有惊慌失措,做足冬季施工充足准备的集通路桥二队不畏风雪、不畏严寒依然奋战在施工现场,头顶“雷锋帽”,脚踩“大头鞋”,一脚踏下去白雪只能“呻吟”着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今天的施工任务是......”施工负责人安排现场工作的声音依然洪亮,一辆一辆的机械车辆缓缓驶入施工现场,“注意车速~!”防护员大声提醒,对讲机保持与驻站人员的联控。雪花依旧飘飘洒洒的从天而降,现场作业人员喊着口号,上枕、摆枕......嘴里哈出的“白气”朦胧着一张张坚毅的脸孔,头顶、肩膀渐渐披上白色“外衣”。风不停的吹着,从衣领里,从袖口里拼命向身体里钻,想要“冷却”我们一线人员的工作热情,却次次“无功而返”。

风在吼、雪在飘,四公司集通路桥二队的施工现场却是热火朝天,脚步声、口号声、车轮声交织在一起,演奏着集通路桥二队奔向任务目标的胜利乐章!(靳丹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