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持续给力抢占物流市场高地

2015-11-07 07:48: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铁路职工正在合肥货运中心货场装运小汽车。宋晓东摄编者按发展现代物流不是权宜之计,对铁路而言是场革命。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提出的“力争用3年左右时间将铁路发展成为世界一流的现代物流企业”的目标要求,今年以来,全路各单位进一步深化货运组织改革,大力创新货运营销手段、打造新的货运产品、优化运输服务举措,全力推动铁路货运转型发展,取得了可喜的阶段性成果。在每一个物流小单元的组合之下,铁路现代物流已逐渐显示出贴近市尝惠及货主的积极作用。从这组消息和图片中,读者也许能够感受到铁路发展现代物流的清新气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