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车务段:培训职工助达标

2015-11-07 00:1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 肖莎

本报讯(通讯员肖莎)近日,重庆车务段按照路局关于运输生产岗位主要行车工种岗位技能达标活动安排,为提高职工岗位标准化作业能力,实现岗位技能人人达标,举办了为期三天的行车人员业务技能培训班。

此次培训分三批对管内49个车站的365名行车关键岗位人员进行集中脱产培训,内容涉及全路近期事故案例分析、"“红线”违章、路局新规定的讲解等内容均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有效地提高了行车岗位人员业务技能,减少了由于职工业务技能差异带来的安全隐患,为运输生产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培训抽调技术科、职教科骨干力量授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