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推进全面检查 加强现场管控

2015-11-06 09:0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王宾

为进一步促进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和执行,今年以来,中国中铁九局集团通过推进全面工作检查,提升所属各单位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力,加大现场管控力度,关键环节管理得到有效控制,问题整改措施全部得到落实。

集团在深入开展工作检查工作中瞄准工作目标,做到执法检查工作的常态化。围绕管理的重点和关键点,他们发挥自查自改和督察促改的作用,切实推进经营管理工作,做到没有漏项、没有断点、没有缺失。

集团在整改工作上努力做到下真功夫。监察部门做好牵头工作,各系统、部门负责落实整改。他们在改正实质性问题上,做到既要整改表面问题,又要整改深层次的问题,既要整改客观管理上的弊端,又要整改主观上的思想问题,真正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集团抓住项目管理这个关键环节,坚持抓主要矛盾,倾注精力紧盯生产经营管理的突出问题。他们针对项目管理中的准入、合同、结算、支付、采购、租赁、劳务费用、废旧物资处理等关键环节,严把关键环节的关口,促进项目管理规范可控。

集团要求检查组工作人员树立“发现不了问题是失职、发现问题不处理是渎职”的思想,认真检查,在检查的过程中做到以问题为导向,对照相关规定直指问题要害,对存在的问题,限定整改时间并确定整改责任人。

他们做到从严要求、从严处理,对发现的严重问题,以规章制度为标准,以责任性质和事实后果为依据,力求“问责一个、警醒一片”,有效发挥教育预防和警示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