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老带新,共讲坛”——中铁十一局西成项目部2015新分大学生首登职工讲坛

2015-11-05 23:1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峰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图1.张兆辉同志为大家讲解饭局的点菜技巧和餐桌礼仪。(摄影:石峰).jpg
  • 图2.新分大学生冯星讲述他在西成的生活。(摄影:石峰).jpg
  • 图3.李凡杰站长讲述拌合站工作做好沟通的重要性。(摄影:石峰).jpg
  • 图4.设备员张英豪联系日常工作阐述沟通的意义。(摄影:石峰).jpg
  • 图5.新分大学生高亚玲与大家分享她对幸福的理解。(摄影:石峰).jpg
  • 西成项目部2015新分大学生首登职工讲坛.jpg
下一个

11月3日晚,中铁十一局西成项目部“职工讲坛”在会议室如期举行,此次不仅有“老”职工“授课”,2015年新分大学生也加入其中,首次与其他同志一起通过这个平台与大家一起探讨交流,分享感悟,展现自我风采。

首先,一工区的张兆辉为大家带来《饭局应酬中的点菜技巧与礼仪》,通过与大家共同探讨点菜流程以及注意事项,为大家介绍了饭局中的知识以及餐桌礼仪。接下来,一号拌合站站长李凡杰与二工区的张英豪都从沟通的角度入题,分别为大家讲述了在拌合站工作和设备管理过程中良好沟通的意义和重要性。最后,今年的新分大学生高亚玲从一则小故事入题,引出自己对于生活和工作的理解,并用汪国真的《热爱生命》烘托主题,点明中心,将自己对于幸福的感悟娓娓道来。同样今年的新分大学生冯星讲述了自己从一开始对项目部生活不适应到慢慢适应的过程,更将自己生活中的点滴与大家作了分享。冯星的演讲情感真挚,真情流露,讲的虽然是生活中的小事,但却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记忆,令他感受到了同事们温暖的关怀。

“职工讲坛”是项目部一项常态化的活动,主旨是通过这个平台增加项目部的文化氛围,缓解工作压力,传播知识和正能量,帮助大家共同进步。此次项目部的职工讲坛以“新老职工”组合的形式开展,更希望以此带动新同事共同融入项目的文化氛围。同时,项目部也以此为机会,为新分大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和锻炼的机会,将公司的“人才团队和谐构建计划”充分落实,使新分大学生的各项素质得到全面锻炼和不断提升,为项目部及公司储备宝贵的人才资源。(文图/石峰)

附图说明:

图1.张兆辉同志为大家讲解饭局的点菜技巧和餐桌礼仪。(摄影:石峰)

图2.新分大学生冯星讲述他在西成的生活。(摄影:石峰)

图3.李凡杰站长讲述拌合站工作做好沟通的重要性。(摄影:石峰)

图4.设备员张英豪联系日常工作阐述沟通的意义。(摄影:石峰)

图5.新分大学生高亚玲与大家分享她对幸福的理解。(摄影:石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