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文体活动季”为冬季安全增色添暖

2015-11-05 23:09: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剑飞

“我宣布,安康机务段第二届‘安全杯’职工气排球比赛正式开幕”。11月4日,安康机务段第二届“安全杯”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党委书记铿锵有力的开幕词中拉开了帷幕。

该段来自各车间的10支代表队、7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机关二队、客机运用车间、运用车间二队分别获得了冠、亚、季军,通过比赛过比赛展示了各参赛队顽强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彰显了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为深化职工健康素质工程,丰富和活跃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引导职工树立“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这个段工会遵循“季度有主题,月月有活动”思路制定了“战冬运、迎新年、保安全”为主题的文体活动季,活动内容包括“安全杯”三人制篮球赛、“安康杯”乒乓球比赛、冬季越野赛等,大力推行职工活动常态化,全面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化。同时利用各种文体活动载体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增强职工的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冬季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