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健康休养提升职工获得感

2015-11-05 09:5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战辉

今年以来,安康机务段在运输任务重、安全生产压力大的情况下,统筹兼顾,切实把职工健康休养工作抓紧抓好,大力提升职工的获得感。

这个段担当着襄渝线、阳安线、西康线、郑西线等主要线路1400余公里的客货列车牵引任务,职工生产劳动强度大、工作环境差。为了确保广大职工身心健康,该段在抓好运输生产任务的同时,积极落实好职工健康休养工作,安排本年度职工健康休养310人。在加强组织领导的前提下,他们将职工健康休养指标全面向生产一线倾斜,合理规划、科学安排,分期分批组织实施,确保运输生产和职工健康休养两不误。在每一批职工健康休养过程中,该段安排专人带队,负责做好职工吃住行及健康体检等项工作。

截至日前,该段已安排159人分别在临潼疗养院和勉西疗养院进行了健康休养,剩余的休养人员正同运输生产车间积极协调,计划分4期全面完成全年职工健康休养工作。

(李战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