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警示桩让汽车有序停放

2015-11-04 09:3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成纪录

“师傅,这里是消防通道,地面上画的有禁停 标志,不能停车。”11月4日,安康机务段武保科消防干事宋龙在例行检查时发现违规停车问题,立即进行了纠正。

该段在“119”消防宣传周期间,制定详细的工作安排,制作宣传条幅和宣传展板,组织消防知识答题,开展消防演练和消防安全对规检查,对已查摆出的35件问题建立问题库,制定整改措施并明确责任人,做到件件整改、件件落实。

同时,他们针对职工私家车逐年增多,段内停车位紧张的问题,在段内精心选址建设了4处停车场,购买了固定式和移动式警示桩,规范汽车停放,确保消防通道畅通,并与汽车车主及外来务工人员的主管单位签署安全协议,对段内驾驶要求、停放位置等进行明确,确保段内人身和交通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