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京广线三汊埠至林家线路所区间自闭改造工程安全顺利开通

2015-11-02 15:5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万少雄 唐芳

2015年10月27日15:15分,随着开通命令下达,由中铁武汉电化局一公司信号分公司第一项目部承担施工的京广铁路自动闭塞改造工程2标段三汊埠至林家线路所三站二区间经过150天窗点,顺利开通。武汉铁路局王文军副局长主持开通工作。公司副总经理刘德义,信号分公司经理袁于思,党委书记王宏杰亲临现场指导,副经理兼第一项目部指挥长康钦文全面负责整个开通工作。

京广铁路大刘庄至横店段自动闭塞改造工程2标段,从陆家山与孝感区间集中区至横店站,包括孝感站、三汊埠站、祝家湾站、林家线路所、横店站等5站,线路全长54公里。由既有区间UM71轨道电路四显示自动闭塞改造为ZPW-2000A无绝缘轨道电路四显示自动闭塞。按照施工方案,自闭改造工程分两次开通,第二次,三汊埠至陆家山三站二区间定于11月份开通。

自2014年4月1日开工以来,第一项目部克服营业线特别是繁忙干线施工安全压力大、进网施工管理严、协调单位多且难度大、地下管线多等不利因素的影响,排除沿线村民阻工、民工队伍闹事等各种施工干扰,精心组织,精细管理,加强协调,强化安全质量管理,有力促进施工顺利进行。此次,三站两区间顺利开通,得力于各站段、车间、站前单位和建指的紧密沟通配合;以及分公司领导大力支持,根据开通现场需求分别在分公司、六项目部、七项目部、八项目部抽调施工技术能力强、有工作经验的职工共计174人参加开通。

这次开通是2015年来京广线大修工程的第一次开通,得到了武汉局各站段的高度赞誉和认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