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薛义段改造工程项目部信号工程施工首件验收

2015-10-31 23:21: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邵玲

薛义项目部信号过道施工首件验收-张杰摄.jpg

2015年10月27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薛义段改造工程项目部在八角台车站进行信号开挖过道施工首件验收。施工过程中,锦州电务段安全科、技术科和锦州车间相关负责人到场,对第一处过道施工完成的深度、宽度、敷设完过道钢管后最上面钢管顶部至轨枕底部间距离等相关数据进行审核把关。

在接下来胡薛义段改造工程四电施工工序中,将严格实施首段首项验收制度,由设备管理单位安全、质量相关负责人对每道工序的第一个成品进行工艺标准完成情况验收,为有效提高作业效率,实现薛义段“四电”改造工程施工标准化、规范化奠定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