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举行“严明纪律、严守规矩”专题联组学习会

2015-10-29 10:04: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各

10月27日下午,成都铁路局“严明纪律、严守规矩”专题联组学习会在重庆车辆段举行,来自重庆车辆段、重庆供电段、重庆工务段等6个一线单位的领导人员参加了联组学习。

联组学习会上,4名宣讲组成员分别以廉洁自律、组织纪律、劳资纪律、财经纪律为切入点,通过借鉴事故案例、引入数据前后对比等方式,阐述了严明纪律、恪守规矩的重要性,筑牢了领导人员拒腐的思想防线。

宣讲组成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引发了参会领导人员的强烈共鸣。重庆车辆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雄深有感触地说:“领导人员只有始终秉承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谨言慎行,将明纪律、懂规矩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不断规范自身从业行为,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这样才能为铁路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据了解,为促进全局各级领导人员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切实遵守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和行为规范,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由局党委牵头,局纪委、人事处、劳卫处、财务处组成宣讲组,以领导人员个人履职和用权必须掌握的廉洁自律、组织人事、劳动工资、财务管理等方面的纪律规定、具体要求和政策依据为内容,对领导人员开展“严明纪律、严守规矩”专项学习教育,旨在引导领导人员懂政策、知底线、明权限,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政策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