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商丘站为设备“把脉问诊”

2015-10-29 08:04: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黄凯王鹏

(通讯员黄凯王鹏)近日,商丘站开展货装系统秋季设备安全大检查、大整治,为装卸设备“把脉问诊”。截至10月20日,该站检查发现的7个设备问题已全部得到解决。

商丘站以车间为单位成立检查小组,分别负责龙门吊、轨道衡、超偏载检测装置、轮重测量仪、叉车等特种设备的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检查不走过常检查小组成员对查出的隐患和问题进行逐项分类,制定整改措施,不放过一处死角;重视信息收集、整理与汇总,明确整改时限。

同时,该站为每台设备建立档案,保证设备一台一档、资料齐全,防止问题复发。他们还对特种作业人员资质认真进行核查,确保有关人员证照相符、持证上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